幻夢乂彩雪·肝消人散

開坑隨機,更新隨緣

【红中/太中】有事姐弟的日常 (2)

·红中亲情向
·有太中,红与cp
·ooc爱你
·小学生文笔
·私设红叶腐女
·红叶视角
·短

go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我依旧做着日常例行工作,做早餐叫醒自家老弟什么的,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还有今天我帮中也绑了双马尾,哎呦我滴妈呀太可爱了,拍照拍照!!!!

从今天开始正式上课了,希望中也能跟得上老师的节奏,至于我嘛……继续当条咸鱼就好。第一课是语文课,福泽老师的课,我获得了新技能-----忍术!十秒游魂术!!!!十秒钟内灵魂会飘到加勒比海的忍术,怎么样?厉害吧!然后发动十秒游魂术的我就被福泽老师的世纪忍术------扔粉笔之术给打断了,说简单点就是福泽老师拿粉笔砸我,然后叫我出去做题目,什么卖油翁,吾射不亦精乎之类的,简单啦!so easy!

午饭时间的时候,我原本打算去初中部找中也一起吃饭的,但是他居然自己跑来了,而且头发放了下来,他一见到我就撲了上来,同学们全部往我的方向看,我立马把他拉到走廊,问他发生什么事,他告诉我太宰治又把他头发放下来,这次还亲了嘴向他求婚!!!!太宰治你给老娘出来!这可是中也的初吻欸!我觉得我需要跟他谈谈人生,什么时候娶我弟,婚宴摆多少席,去哪里度蜜月……咳咳咳……跑远了,回到正题,我让中也带我找太宰治,然后……这家伙怎么这么高………都跟我差不多了……嗯嗯,可以可以,样子ok!身高ok!体重目测四十多kg,不错,虽然他全身绷带,不过也不失美感,很好!

太宰治一看见我,便拉住我的手说「噢~中也原来是去给我带美女姐姐回来啊~我好感动啊~~大姐姐要跟我殉情吗?」老娘大怒,「你就是太宰治?很好,我跟你讲,你别想娶我弟回家了!」
太宰大惊,说道「原来是中也的姐姐~失礼了,刚刚的事请不要当真!请让中也嫁给我!!!姐姐大人!!!」说完还跪了下来。

卧槽…………来真的????太宰跑进教室,拿了盒水信玄饼出来,说「姐姐,这是小小心意,迟点我就去拿聘礼给你!!!」不错啊这小伙子,我把中也推了过去,说「很好小子,我亲爱的弟弟就交给你了。」中也用绝望的眼神看着我,像是在说「md老姐你卖我」,然后我就拿着水信玄饼回教室了,之前晶子说想吃这个,她等下一定会很开心的~~~~

太宰:计划通!L(^o^)」

开心死姐了~~~~~晶子收到我拿来的水信玄饼后亲了我的脸~~~~~~~我这辈子都不洗脸了!!!晶子赛高!!!!!那个叫梶什么井放弃吧!晶子是我的( ̄▽ ̄)ノ

放学后,我去找中也,不过他同学说中也早就被太宰拉去车站对面新开张的咖啡店了,嗯……我还是去找晶子一起去逛街吧!反正明天星期六~~~

嘿嘿嘿~~~买条小洋裙给中也吧~~~~

TBC.

后记:对没错,这个红叶大姐就是我,我就是这样的姐姐。

-----------THANKS FOR WATCHING----------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