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鶴

謹慎關注
已退天官文野坑,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。

【红中/太中】有事姐弟的日常 (1)

·红中亲情向
·有太中,红与cp
·ooc
·小学生文笔
·私设红叶腐女
·红叶视角
·短

go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
太阳出来了,闹钟响起了,我在睡梦中醒来,按掉了在吵闹的闹钟,起身梳洗换衣服做早餐,在早饭快做好时叫醒自家老弟,听起来很辛苦,对我来说只是家常便饭而已,父母在我升上中学后便长期在国外工作,一年才回来几天,不过也没办法。


我今天特地提早叫醒他,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开学典礼,他为了考上我读的学校,一直都很用功呢!该怎么奖励他呢?嗯…就在他的便当里加一条青花鱼吧!


耳边响起弟弟的声音,「姐姐早安……」,「早啊中也,拿着,你的便当,里面加了料,记得全部吃完!」我拿起便当递给他,他看了一眼便当,小声地说「里面加了什么啊……真的能吃的吗?」
我说老弟啊,就算你说得再小声我也听得到,放心,没毒,不会死。


「喂!快点把早餐吃了,不然就凉了!」我拍了中也的头,「哎哟!姐姐要是一直这么暴力的话就找不到男朋友的啦!╮(╯▽╰)╭」我翻了个白眼,「姐要等你找到男朋友才去谈恋爱的好吗?ヽ(`Д´)ノ不然谁来照顾你?←_←」


吃完饭后,我帮中也整理仪态,嗯~校服ok鞋子ok头发嘛……绑起来好了,我拿起发圈,给他绑了个小马尾,好!完成任务!而且我还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不错不错,一定能吸引到其他男生。


开学的第一天无非是听校长讲废话,我赌一条青花鱼,中也肯定没在听!我也是,我一直跟旁边的与谢野聊天,聊什么?秘密,才不告诉你~因为她说不可以告诉别人,说出去的话就不理我。


一小时后,校长终于把话说完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~~~\(^o^)/我跟与谢野回到教室玩真心话大冒险,不知道中也有没有认识到新朋友呢?算了管他的,继续跟晶子玩了。

放学回家时,中也的头发放了下来,我问他是不是自己放了,他告诉我是个新朋友叫太宰治放的,还说什么这样的你很美之类的话,最重要的是!!!太宰治那小混淡居然亲了中也!真是丧(干)心(得)病(漂)狂(亮)!

TBC.

-----------THANKS FOR WATCHING-----------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