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鶴

謹慎關注
已退天官文野坑,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。

【双黑太中】日常短篇 (11)

·ooc严重
·双性转
·更来自FB某个粉专
·小学生文笔
·宰视角
·日常弃疗

go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正式放暑假了,我又跑到了中也家过夜,自从上次我帮中也做身体检查后她就不让我跟她一起睡了,我伤心我难过但我不说。(详情请看第九章)

不过真巧呢,一放暑假,森先生就去了俄罗斯出差,红叶大姐则带着镜花去夏威夷玩,剩下我跟中也,这一定是上天给我的机会啊!跟中也两人独处,然后…………嘿嘿嘿(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

经过了上次的事件后,中也只让我睡地板(好吧至少有地方睡),我们睡前有聊天。

我问她如果我跟她的仇人一起掉到水里她会救谁,结果她回答我,她会在我们旁边游来游去。

还有呢!之后我再问,如果有人拿枪指着她,问她要钱要命还是要内裤时,她居然这样回答我,「我会跟那个人说我要命去赚钱买内裤。」

劳资当场晕倒-----------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中也。

-----------THANKS FOR WATCHING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