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鶴

謹慎關注
已退天官文野坑,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。

【双黑太中】哎呀我们家女儿长大啦

·有原创角色
·ooc
·女儿是亲生的
·不是ABO
·没有性转
·短篇一发完结
·小学生文笔
·捏造有
·加副cp芥敦
go!!!!!!
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
自从解决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等人后,武装侦探社跟港口黑手党达成和平会议,搞了个庆功宴。宴会上太宰治是在大庭广众下向中原中也求婚,当然,中也是马上答应了。记得当时红叶大姐感动的说了句「太好了我家女儿(划掉)儿子终于嫁出去了。」坐在角落的芥川也抱住了敦,银见状,马上大声说了句「大嫂!」那大声的程度是整个宴会厅都听到,所有视线全都从太中转移到芥敦身上,敦的脸一秒变红色。

作者:卧槽敦敦你家祖籍是四川学变脸的吗?

当然这是安排好的,太宰趁着大家都在看芥敦时把中也带出宴会厅。

作者:去哪?你知道的( ̄▽ ̄)ノ当然是情人旅馆啊!

从那天起三个月后,中也脾气开始变得暴躁,时不时摔摔东西,打打宰,不停呕吐,有时候还吃不下饭。

东西,太宰:关我屁事。

最后太宰放心不下,请假陪中也去看医生,医生拿着中也身体检查的报告,对着太宰说:「太宰先生恭喜你,中原先生怀孕了!」太宰愣了下,最后反应过来,开心得跟自杀成功了一样。

时间来到现在,少女起床后发现自己的床上红了一片,摸了摸,卧槽还是湿的,吓得她大叫起来。被叫声吓醒的太中两人是立马冲到少女的房间,看到她还好好的,才放心下来。

中也问少女:「玲奈,发生什么事了???」

名为玲奈的少女回答说:「中也爸~~我……我流血了…………」

太宰看了下玲奈的床单,上面有一摊红红的,他安抚着自家女儿说:「没事没事,乖女儿你只是生理期到了。」

「生理期???那是什么?」玲奈问。

「是女生成长的必经之路啦~没事的。」太宰说道。

「哎呀我们家女儿长大了~~」中也感慨地说。

-------------TWO YEARS LATER---------------

「太宰爸~中也爸~我的肚子好痛啊~~~~~~~」

太宰:「生理期没事,生理痛才是最有事的。」

中也:「别说了……赶紧打电话给红叶大姐跟与谢野医生问问看该怎么办。」

作者:女生真的不好当😂😂😂记得对你身边的女生好点,免得她到时候揍你!哈哈哈!!!

END.

-----------THANKS FOR WATCHING----------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