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鶴

謹慎關注
已退天官文野坑,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。

【双黑太中】狐狸与他们 (7)

·内有原创角色
·ooc是一定有的
·小学生文笔
·文短
·捏造有
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原中也醒了,他摸了摸胸口的印记,拿起身旁的手机看了下时间,已经下午5五点多了。他起身往厨房走去,打算做饭填填肚子,毕竟他都已经睡了一整天了。

一打开房门,他便看见希露坐在客厅,手上拿着包零食想要打开它,但一直打不开,希露看上去要放弃了,她的狐耳垂了下来,很失望的样子。

「你醒了啊,肚子饿了吗?」中也拿过希露手上的零食,打开了它,再递回给她。

「嗯嗯,我的肚子一直在叫。」希露接过零食,一手抓起几块往嘴里塞。

「那我先去做饭,等青花鱼哥哥回来就一起吃饭吧。」

「青花鱼哥哥去哪里啦?」

「回侦探社开会了,应该很快回来。」

中也向厨房走去,开始做饭。

-------A  FEW  MOMENTS  LATER -------

「中也~我回来啦~」大门被推开,传来了太宰的声音,一如既往的欠揍。

「青花鱼哥哥,你回来啦。」希露跑了过去迎接太宰。

「噢噢,你醒来啦希露~」

「嗯嗯,我醒了很久啦~」

「喂喂-----别光站在门口,晚饭已经准备好了,来帮忙一下。」中也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「今天的晚饭是汉堡肉哦------太宰你过来帮我拿一下------」中也端着两盘肉从厨房走出来。


开动时,太宰跟希露是狼吞虎咽的,看上去像是十年没吃过饭一样。

「慢慢吃,厨房里面还有很多呢!」中也轻笑,看着面前的两人说道。

吃完饭后,太宰难得的帮中也收碗洗碗。当太宰从厨房出来时,中也捏了下自己的脸,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后,便走到沙发坐下来。希露和太宰也在中也旁边坐下来。

「接下来就是正事了,听好了。」太宰说道。「我今天到侦探社开会,关于那些怪人的事,我跟社长跟乱步先生说了,他们愿意协助我们,也会联合黑手党,社长说黑手党那边他会联络的,叫我们不用担心。还有呢,乱步先生叫我下次给他带点零食回去。」

「最后的那个好像不太重要。」希露一边咬着小零食,一边说道。

「我也不太想知道最后一个,真的。」中也说道。

「好啦好啦,社长给我放了个长假,要我照顾好你们呢~」

「那希露要再去一次游乐园!!!」希露双眼发亮,仿佛有星星在里面一样。

「游乐园吗?可以噢!反正我想去一次鬼屋~」

「中也啊……鬼屋就别找我了,我好怕怕~」

「想不到青花鱼哥哥会怕呢~」

「希露……你这样说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。」

「嘿嘿~不管你了~希露是时候睡觉了~晚安咯~」

「晚安。」
「晚安~」

此时,屋外的神秘人也有所行动了,带头的人对他的部下说道:「上头下令,今晚要把妖狐身边的人类解决掉,若是失败了,就会死!」

他的部下也大声呼应着他,但他们绝对想不到,屋里的三人早就发现他们了,也肯定不知道,他们在未来几秒后全灭。

双黑出手,必定无人生还。

只有有利用价值的人能留下了。

神秘人部队-------除了队长外全部死亡。

TBC.

后记:
经过我七七四十九小时的温习,我的数学安全了。终于可以更新了,开心😂。
剧透一点点,大BOSS将会在下章正式登场!
希望各位喜欢啦!

--------------THANKS FOR WATCHING 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7)